close

不是週末的虎頭埤 , 遊玩 & 散步 & 騎卡打車的人較少

所以感覺我像是虎頭埤風景區的管理員---> 不知道有沒有兼差的工作(我需要打工呀 !!)

我可以騎著小折幫幫您們巡巡田水 .

一入正門後, 最先遇到的就是噴水造景.....

人客 , 重點不是在噴水造景啦 !!

是那 " 彩虹 "  ....  看無謀 ?!

^.^

IMG_2993.JPG 

 

.

接下來出場的是我稱它叫  " 虎頭埤水怪 "

why ?!

因為呀 !! 今天園區內就我一個人在晃 , 不時聽到奇怪的叫聲

ㄚ~ 呀 ! ㄚ~ 的

就是看謀得影 .....

後來 , 在一處涼亭休息時 , 這水怪的叫聲 , 又突然出現

機不可失 , 仔細追查 , 終於發現它的蹤跡...... 所以趕快給它拍一下

IMG_2984.JPG

 

.

話說水怪還不只一隻ㄋㄟ ~~

因為呀 !!

我休息的涼亭 , 旁邊有個小丘....

這隻水怪 , 根本不理我這位菜鳥管理員 " 嘖~嘖~菜味真重 "

它根本不怕我的向我游來 , 與它的小兵

討論著午餐要吃什麼 ?! @.@

IMG_2989.JPG

 

.

對了 ~~

接下來出場的是這隻....(樓下照片中 , 長約0.1cm 飛在空中的笨鳥)

為何說它笨 , 因為小弟在涼亭休息時 , 仔細觀看它由高空俯衝水面 , 要抓魚果腹

看了 3 次 , 結果一次都沒成功 ,

看來它也是新來的 , 菜味比我輕一點

至於是老鷹 or 海鷗 ?! 等下次有遇到 , 我再給它來個特寫

希望還能遇到它 ^.^

IMG_2974.JPG

 

.

湖光景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MG_2951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沒有帶腳架 , 這樣角度的自拍 , 讓自己看起來更高

 IMG_2965.JPG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H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