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勒!!

之前網路上的轉寄信 or 笑話

今天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 -.-"

.

.

.

.

.

.

話說今天一早 , 和朋友相約8:15在永康中山北路 & 永大路交叉的萊爾富集合出發

要騎卡打車到二寮

早上7點我很早就起床 , 穿好衣服時準備出門時

爸爸突然要我幫他看看電腦 , 為何不能使用

處理完電腦異常後 ,

爸接著問我公司的近況

我向他說了說莫約10幾分鐘後

才發現 , 已經7:47了

趕緊將我的卡打車拆裝 , 塞到我的小灰車上

到達集合地點已經8:20了~~遲到-.-"

這還不打緊 , 等我將車子搬出小灰 , 裝好前輪 ....

頓時發現....ㄟ  坐墊ㄋㄟ ?!

不會吧 !!

放在家裡客廳地上....無言....只好臨時到猴子家....

騎他那台現在要買要花價值10萬(當初他買6萬)的好車

折騰一會後 , 趕回集合地點 , 大夥準備出發....

我想到...對喔 !! 要買瓶水放車上 ....

就這樣衝進 "萊爾富"

隨手拿了 1瓶水+1盒小巧克力

排了隊準備付錢(第3個)

可愛的女店員結算後說  : 先生總共 46元

我說 : 喔 !!  給妳

可愛的女店員 : -.-"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  看了我一眼 , 並微笑了一下

我 : 也看了她一眼 , 禮貌性點個頭 (因為要騎車 , 已經戴了頭巾 , 只露出眼睛)

可愛的女店員 : -.-"   先生 ..... 這

我 : 喔 !! 卡給妳結帳

可愛的女店員 : 微笑 + -.-"   嗯.....你確定 (此時有位阿嬤也準備排隊結帳)

我 : 頓了一下 , 嗯.....不能用嗎 ?!

可愛的女店員 : 微笑(聲音變大聲) .... 先生 ... 不好意思 , 這裡是萊爾富啦 !!

我 : ................. 喔 !!! 抱歉~~抱歉~~  -.-"

 

真是尷尬 ..... 我竟然 , 做這種蠢事 .....

還好有戴頭巾.... 真丟臉

無言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H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