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何必要自己去承擔 , 是什麼事情 , 讓妳不愉快這麼多天 .

從上星期到現在....也都整整7天了....

我在電話這端 , 只能聽妳說心情不愉快 , 不開心

我是外人嗎 ? 為何不讓我知道 , 為何不讓我幫妳分擔

看到妳這樣不開心 , 我也不開心

看到妳這樣憂鬱 , 我也不快樂

為何不說 , 為何不說呢 ?!

從認識妳到現在 , 妳常跟我聊妳的心事嗎 ?

我很少感覺到 ,

真慚愧 , 當妳的男朋友竟然無法幫妳解憂

可笑 , 連最基本的讓自己女朋友幸福快樂 , 我也做不到

真虧我是妳男朋友 ,

媽的 .... 我真無能 ...... 悲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H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