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乎妳嗎 ??

是的 , 我在乎妳

我在乎妳 , 是否過得快樂 .... 工作只是工作 , 不要看得太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不在乎妳嗎 ??

是的 ,  我不在乎妳

我不在乎妳 , 工作的位置如何 and coco多少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我不是粉有coco

但是 , 不讓妳擔心 , 是我最基本應當要做到的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H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